言渁

圈地自嗨 | 墙头众多 | 拍照修图的

有机化学复习的我头疼
翻出来以前毁的根妹蹭一蹭(*/ω\*)【根总:滚!
【之前刚p出来在朋友圈里嘚瑟的时候有人说这张Root就跟糊了一脸马赛克似的……我看了一下……握草还真是……【这不怪我嗯一定不怪我Orz

考完试想练一练做动图做视频
或者捞一捞弃了两年多的脑洞写写文儿
还是看时间看精力吧
高中没呢么多时间供你满不在乎发展所谓兴趣
还是要忍受今天的我的寂寞,来代替忍受比今天更寂寞,未来的我的寂寞。

【明天复习数学 借用一下冯·诺伊曼那句耳熟能详的话最后结个尾
“if people do not believe that mathematics is simple, it is only because they do not realize how complicated life is.【如果有人不相信数学是简单的,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人生有多复杂。”

评论(1)

热度(15)